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终于啊

我傻了
可能是太紧张了
5点就爬起来了
睡不下
我很紧张
因为啊
等下又要去考undang了
----------------------------------------------------
我回来了
Oh Yeah
超开心的说我的undang pass了
终于pass了
当时
我15分钟就做完了
还以为会不及格
因为比上次的难
原本以为这次也是完蛋了的
甚至在那边想了很久才敢按成绩
因为真的很怕不及格
哪里知道
成绩一出来
我整个人傻掉
因为啊
我竟然对48题
才错2题罢了叻
整个人就是直接开心到爆表
比中马票还要开心啊
哈哈
我还sms骗我妈说我不及格
回到家
我妈有点生气
我直接爆笑
我妈被我骗了
哈哈
她知道后
直接鸟我做么骗她
结果啊
她比我还要开心
我哥回来
我就一直跟他炫耀我对48题
现在的心情
简直就是开心到爆
阿马
你不用请我吃东西了咯
看我几好
帮你省钱
哈哈
谢谢朋友的加油
爱死你们了

2 条评论:

burger汉堡包 说...

留言给你!!

哈哈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啦!!

记住哦!!

还有喜欢就说出来啦!!

嘻嘻加油

♥轩♥ 说...

谢谢我亲爱的bu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