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偷哭

今天做工时
不懂做么
一直在想一些事
结果啊
想着想着
我竟然哭了起来
OMG
那个眼泪一直掉一直掉
啊啊啊啊啊
我傻了
竟然在那个时候哭
结果啊
就一直拿tissue擦掉眼泪
擦到那个眼睛整个就是
好彩没人看到我哭
不然人家还以为我是神经
o當我想你的那瞬间o┈〆我哭了ゝ我dē卋界〣.絕吥允许袮離!
---------------------------------------------------------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K Box
今天放学又来跟我下大雨
真的很讨厌叻
啊不过
好彩有大头载我回家
谢谢大头
下午
原本是要去游泳的
结果珍讲泳池肮脏
又加上下雨
所以就没有去游
结果啊
湘就载我跟珍去sutera mall
我们就先去tamiko找小蠢
我已经一个礼拜多没有看到她了
过后我们三个就去K Box唱歌
那里很冷
结果我们唱到5点半就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