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超失败的我

今天没有去学校
可是我还是一样6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啊
9点就要去考undang了
所以就想早一点起来再看多一次书
结果啊
我竟然被电脑吸过去了
结果啊
就一直玩到我妈起来
才快快去拿书来看一下
可是还是一样中鸟
可能是紧张的关系
背的东西一直不进脑
结果去到那边
要到我进去考时
我整个人直接紧张,害怕到发抖
那个心
跳到几够力一下
结果
做前面几题时我还很开心
因为很容易
结果
做到最后那几题时
‘O领’了
完全不会做
就乱乱tikam
结果成绩出来只对39题
他妈的!
还差3题罢了就pass了叻
晕倒
结果
又再去重考多一次
他妈的!
真的是他妈的!
这次更死
对40题
还差2题罢了就pass了叻
直接捶心肝啊
Walau A
现在是怎样噢
我的钱很好赚是吗
回到家
直接中我妈鸟到很惨
她鸟我书又不拿出来读
一直在房间玩电脑
为什么我会酱没有用
酱失败的
现在只想对爸妈说声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安慰以及加油
我会努力的
真的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