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心好累

今天
阿Tan跟我们说
就是昨天
教育部的人来我们学校跟老师开会
结果啊
很多老师都中他们骂到很惨一下
因为啊
我们这次预考的成绩下跌了
所以就被骂咯
结果叻
那只整天吃蛇的英文老师竟然没中骂
害我直接不爽
不过还好阿Tan没有中骂到
今天上数学时我很开心
因为我学会了一个5分的题目
下课后上sejarah
Puan Tan的心情是超级不好的咯
她问我们东西
我们一直答不出来
她很生气
一直讲我们
她教我们好像教到很becek了


有2个朋友失恋了
哎哟
别伤心
下个会更好
别忘了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朋友一直都在



有些话
我不说不代表我真的就不介意
为什么我做的一切
对你们来说都是不对的


请不要把我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

某某人oi
我现在真的很希望你来听我诉苦
陪我聊心事
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说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