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辛苦

今天
放学回到家
边吃我的猪肠粉
边玩我的电脑
啦啦啦
结果
吃完的半个小时后
我的肚子直接
(不是猪肠粉的问题)
因为好像是盲肠那边痛
OMG!
难道是盲肠炎?
walao
我不要开刀叻!
我就在房间
一直哭
一直哭
因为啊
真的是痛到我半死啊~~
我妈要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不要去
因为啊
我很怕死的
结果痛到4点
直接tak boleh tahan了
已经是痛到整个人没有力去了
我就带着痛去睡觉
以为睡醒了就不痛了
哪里知道
睡到差不多要6点了就起来
结果
还是一样很痛
我又再睡回去
睡了1个小时再起来
就没有痛了
haizzzz
好彩不痛了
不然就真的是痛到要进医院了
==
我才17岁罢了
身体就已经有酱多问题了
整身病痛
以后还得了
都不懂还能活到几久...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