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恐惧

今天早上起来
外面已经是下着雨了
就打算如果雨下到7点就停的话
我就去学校
结果
那个雨直接下不停
所以今天本小姐我没去学校
就在家乖乖玩我电脑
玩到2点就去睡觉
睡到5点多我妈就叫我起来了
她想吃KFC
我们就去皇后的KFC吃
这次是我妈请客
因为啊
我给他钱他不要收
我发现我每次都叫这个来吃的
因为啊
这个真的很好吃
而且
还吃到饱到要死
吃到那个肚子是超涨的咯
吃完后
我妈就去草药那边
结果啊
我一进去
那个草药师傅一看到我就讲我
做么我的身体歪一边的
因为啊
好像是我的不懂什么骨头歪掉
他讲他要帮我把我的骨头弄回去
我说不要
他就讲如果不要弄回去的话
会越来越严重的
以后会很辛苦的
大家都在努力的说服我
但都被我一一的拒绝掉
那个师傅就说不要逼我
等我想清楚了再去找他
其实
我并不是不要给他弄
我很想给他弄
可是
我怕痛
我真的很怕痛
我是那种轻轻一跌倒
没有流血
没有黑青
只是一点痛
就可以哭到半死的那种
跟何况是给那个师傅推
那些给师傅推的人都在那边痛到大叫了
跟何况是我
要命咩
如果我去给师傅推的话
包他家一定直接水灾
我该怎么办?
到底要不要去给他推?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哭了啦~~
讨厌啦
做么我好像整身都有问题酱
倒不如去死算了!
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