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新校长

今天
老师讲10点新校长要见我们Form5
我们就先上sejerah先
结果啊
一直中Puan Tan鸟
她一直讲我们不要读书
她教了酱多
不管她怎样教都好
我们一课都不会
又很多生字不懂
还讲看到我们好像活在以前黑暗的时代酱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会
她还讲她没有看过有一班Form5像我们酱的
讲到我们很像很惨
很糟糕酱
她讲到好像对我们很失望酱
haiz~~~~
只能对她说声对不起啦
辜负了她的心血
结果讲到10点了
我们就去bilik tayang等新校长来
我班的人很好笑
有靠背的椅子不要坐
跑去坐食堂的椅子
结果叻
等啊等啊等啊等
等到10点50分我们下课了她都还没来
我们就去下课先
下课后又再回去
结果啊
走到楼梯那边
新校长站在那边
然后?
就捉我啦
她叫我脱掉jacket不要穿
fuck你的!
酱也好捉
无聊
你整天放我们飞机讲有来
结果都没有来
今天又迟到
我都还没有讲你
你还好意思捉我啊
我看你是还没有睡醒
结果全部人又在那边听她讲一大堆有的没的
闲到要死
她最好是迟点才进我们的学校啦
下午4点多酱
下大雨
我还在玩电脑
结果
打雷叻
电脑差一点被打死掉噢
吓死我
就快快关掉电脑
睡觉去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懂我现在到底想要怎样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