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梦话

昨天早上起来时
我妈说
我睡觉时一直讲梦话
她讲我当时
伸出手说:
哇!你看,一排医生坐在那边
接着我就坐起来
我妈就问我什么
我就讲没有
然后又倒回去睡
我妈就说
废话就一大堆啦
又不讲4个号码出来
~~~~~
哈哈
我听了直接爆笑
我竟然完全没有感觉

晚上
我又跟我爸妈睡
因为啊
他们房间有冷气
我房间没有
哪里知道睡到半夜
竟然跟我停电
害我热到起来
好彩过了一下就来电了


到了今天早上我起来时
我爸就跟我和我妈说
昨晚我睡觉时很吵
一直在讲梦话
一直说什么一百块的
我跟我妈听了也是直接爆笑

哈哈
我竟然连续讲了2天的梦话了
可能是我太累了
又加上最近一直在想东西的关系
所以才会一直讲梦话的吧



好彩我讲的梦话不是我的秘密
要不然就惨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