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噓 別來打擾我

越來越不喜歡陰涼 那會帶出我的悲傷 連我自己都不願見到的悲傷。
每天都用那不屬於自己的微笑來充實那所謂的快樂
你們都認為我很快樂 很快樂
你們只看到我表面的歡樂 卻看不到我內心的痛楚。
你們只看到我白天的活躍 卻看不到我夜裏的哭泣。

真的感覺精神快崩潰了
想過好多種發泄的方式
可是最後我卻選擇了最懦弱 最沒用的方式
躲在被子裏面拼命地哭 拼命地哭
僅僅只能靠這種方式來發泄我壓抑這麽久的情緒

朋友們 請原諒我的壞情緒
漸漸地我不喜歡說話了 不吵了
要知道 強顏歡笑不是我的強項
這樣很累的 知道麽
漸漸地習慣獨處了 不喜歡熱鬧了
我不想參與在其中

噓 別來打擾我
我只想靜靜一個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