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在乎

說話好象有氣無力的樣子 悶悶的 沒有精神
不想想那些 可是卻它們卻自己跑出來騷擾我
不想改變現在 害怕會失去 我知道這樣不好很不好
我的生活一團糟 紛紛擾擾
很多時候 我發現自己變的這麼傷感
只知道為什麼我要活的這麼累
身邊的人 身邊的事
有時候無法面對自己
每天重復著同樣的生活
總是在別人面前裝作很堅強 卻只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別人說 要怪就怪自己 是自己想不通 把自己弄的那麼難過的
或許是吧
很多時候 一個人在房間面對電腦發呆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什麼可以做的
身邊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恨我的人
也許你們都不能體會我的這種心酸
我總是這樣的辛苦著 偽裝著
因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不想在乎我的人心疼我 不想讓討厭我的人看不起我
所以才像個刺猬一樣用刺來防備要靠近自己的人
因為怕受到別人的傷害
可當身上的刺一根根掉了下來的時候
我再也沒有能力去保護自己了 偽裝了
剩下的只有支離破碎的痛
其實
我並不是那麼堅強
什麼都無所謂,不在乎
我已經不是曾經的自己了
我太多時候只是在強顏歡笑
常常勸別人 覺得很容易做到
但當自己去做的時候 卻發現好難好難
卻怎麼也勸不了自己 改不了自己固執的脾氣
如果可以改變 我願意去嘗試
我想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想勇敢的面對 我想活的好好的
我想 真的想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我喜歡看傷感的日誌
我喜歡那種被感動的滋味
因為可以流著涙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寫著日誌
我喜歡朋友對我的關心
我喜歡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我喜歡看見他會進我空間
我喜歡大聲的笑 只因可以暫時忘記所有的煩惱
我喜歡瘋瘋的感覺 因為可以忘記一切
我喜歡一個人發著呆 胡思亂想著
我喜歡聽著歌 一個人感動著 直到可以流下眼淚
我喜歡想象明天會是什麼樣 因為我害怕失去
我喜歡在乎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有時會傷心
但我堅信總有一天他也會在乎我的
我喜歡別人在乎我的那種感覺 我喜歡被人關心著
這樣我才覺得我有存在價值
我喜歡被人照顧著 那種感覺很欣慰
我喜歡出去玩 因為我可以開心
我喜歡睡覺前胡思亂想 想著
我喜歡哭泣的感覺 因為哭完心裏會舒服些
只是個平凡的我 沒有特殊的地方沒有優點
在別人看來只是愛笑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可以開心 幸福
我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可以同樣的在乎我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一輩子快樂
我只是希望我的付出能夠得到一點回報
我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能關心關心我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在乎自己在乎的人
我只是希望在我失落傷心時會給我一個安慰
我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不要把我遺忘了
一個人的在乎有多麼累
只有一個人的在乎那種失落感有多麼傷
或許別人會在背後笑話我 嘲笑我
但是 不去想那麼多了
依然會想起我選擇堅強去面對
也不知淚水什麼時候流了下來 心依然會痛
累了 沒有什麼原因 只因在乎 在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