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害怕一個人

一直以為黑夜可以告訴我一切 可是它卻給我帶來更多的傷
一直以為大雨可以告訴我一切 可是它卻只能讓我哭的別致
一直以為情歌可以告訴我一切 可是它卻唱出我內心的心聲
一直以為沈默可以告訴我一切 可是它卻只能讓我回憶迷惘
一直以為只要孤單一個人 就可以不那麽煩惱 就可以很開心
可是我真的錯了 我錯的一塌糊塗
這些的愚蠢幼稚行為 只能讓我更加的難過
我不懂 我更不明白 我究竟缺少了什麽
為什麽我會這麽的煩惱 為什麽我會這麽的難受
我只能傻傻的坐在電腦前面 望著那憂郁的屏幕  
聽起了憂傷的情歌 訴說起這一切的無奈
到底又有誰會明白我 又有誰會懂我
我到底怎麽了
又會有誰能知道 我內心有多麽的脆弱
又會有誰能知道 我內心有多麽的悲傷
又會有誰能知道 我內心有多麽的疼痛
又會有誰能知道 我內心有多麽的憔悴
又會有誰能知道 我內心有多麽的害怕
在孤單的時候 我只想要有人陪 因為我害怕一個人
在傷心的時候 我只想要有個地方訴說 因為只有它能懂我
在想哭的時候 我只想要個肩膀 因為我害怕會倒下
在難受的時候 我只一個人呆著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這麽脆弱
我傷的別致 傷的完美 傷的徹底
我痛的難受 痛的心碎 痛的無力
我到底為何而傷 我到底為何而痛
我討厭這種感覺 但我卻愛上了它
無法逃避的悲傷 我只能傷痛面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