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休息日

下午 和嘉雯去interview
第一次interview到那麽輕松
希望會成功啦 要有信心

過後和我媽去Jusco Tesco
什麽都沒買到

晚上 和我2個寶貝去Jusco吃東西
吃飽了去sutera mall走走

過後把寶貝珍載去她男人那邊
她叫我回到家了和她說
我就先打好好message放在bag 要等到家了send給她
結果到家了
當我從bag拿起我電話要send給她的時候...........發現message已經send出去了
我明明就放在bag沒按到
再看看不小心send到給誰...........是他><
不懂是要笑還是要哭
11點多到家 我哥睡了 沒的用電腦
一個人坐在客廳 燈也不開 整間家黑黑的
什麽都不做 就這樣在沙發一直坐到一點才去睡覺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發現我特別的思念一個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