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半年

今天 半年了 呵呵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謝謝你給過我愛情 日記裏總是天氣晴
在我的心裏 總有個角落不讓誰靠近
謝謝你比我先放棄 讓我有心痛的權利
別說對不起 因為我還愛你
我不曾忘記 我們的回憶

深夜裏 回憶會瘋狂來襲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舍的牽掛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失去第一次最愛的人竟是這種感覺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 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麽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 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