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家教

我说
现在我的眼睛很肿












我说
我不会读书
那又怎样
难道会读书就有资格骂人没家教吗?
难道会读书就有资格骂人贱吗?












你说没家教
你说你有家教
那我要请问你一下
有家教的人会骂别人贱的吗?
有家教的人会骂别人的妈妈是狗吗?
有家教的人会多管闲事的吗?
原来
骂别人贱,骂别人的妈妈是狗,多管闲事
我活了那么多年
现在才知道
原来做到这些才叫做有家教
那我要叫我妈妈去向你妈妈学习
如何教出
像你酱有家教女儿出来












你严重看不起我们这些只读到From 5的人
我说
你能读到大学
的确是很厉害很了不起
可是
你的心地叻?
能说出这些那么难听话的人
想必你的心地一点都不美
那么有家教又读到那么多书的人
竟然会说出这么难听的话
想必别人听到你这么说
他们会鄙视你这个有家教又会读书的人
而不是看不起我这个没家教又不会读书的人
想必会说酱的话的人
这些与你的家教无关
与你读到高教育无关
是你的心地出了很严重的问题










我同情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