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体谅

你总是忙不停
她向你发脾气
是因为你都没有时间来陪她聊天或者抱抱她
她感觉被你忽略了










没有完美的爱情
但;经过经营爱情才显得完美










你说你懒惰
没关系
我体谅你
我会等
等到你勤劳的那天
不过
我还是会在你懒惰的时候去烦你的









在你懒惰的时候
给个我哈哈
我就已心满意足了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你哈哈了










快快变勤劳
我会很有耐心的等
因为我期待













我想念你的刘海@@
很久没有看到了
亲爱的
笑一个嘛
来来来
笑一个
你的笑容是我的精神支柱












亲爱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