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可以吗

我只是想和你多聊一下
就像以前一样
我鼓起勇气
结果还没开始
就已经失败了
做么会酱







我对你有強烈的占有欲








最近严重睡眠不足










我很羡慕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
我很羡慕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渐渐的变得很不爱开口讲话











我想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我想你的时候
你有在想我吗











可以吗

让我和你对调

希望换成你爱我爱的快要疯掉














以前
你陪我的时间多过电脑
现在
你陪电脑的时间多过我








亲爱的
我只是想你多陪陪我








亲爱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