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我说
昨天5月19日
一整天
24小时
我没动过电脑
其实
没有电脑
我也不会死的啦
只是会想念它罢了












我说
昨晚
特别的一组人
我,雯君,冠辉,瑞杰
是4个人啦
Axtivo
幸福饮茶
有什么不开心的
说出来
朋友
是你最好的心理治疗
想哭
就尽管的大哭
不要逞强
真的放不下
就要挽回
因为
你还很爱他
面子
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心里的想法














女人,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











如果你在十八岁爱上了一个男孩
那你必定会用尽全
身力气去爱他
哪怕只换来半生回忆










想甩也甩不掉的情人前三名星座


NO.1处女座    
处女座一旦爱上一个人为对方海枯石烂都愿意,首先他本身
会理性的分析,而且也可以分析出真相来,但是重点是他不肯相信也不愿意面对,只要对方还愿意维持表面功夫,处女座还是可以假装双方还是很恩爱,即使对方跟他讲的一清二楚,甚至让他眼见为凭,处女座恐怕还是愿意等对回心转意


NO.2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对于感情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态度,一旦他感受到对方有要甩掉他的意思 ,他就很没有安全感,为了要挽回对方的心,他会愿意修正自己,拼命的做尽各种努力,总而言之巨蟹座就是不肯相信对方居然会想要甩掉他,当他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时才会崩溃。

   
NO.3水瓶座   
水瓶座平常对于他不是很肯定的感情或者他无所谓的关系的话,他是抱着一种云淡风清的态度,甚至会很理性的去斩断。可是如果他对一段感情已经投注了情感,或者是他居然处于被甩的劣势,水瓶座的反应是非常不能接受。这时他就会很想要搞清楚而采取一些行动,例如做一些弥补的措施,为了要保住感情,怎幺委屈他都愿意,但是到了非斩断不可的地步他就有可能会做出玉石俱焚的举动。



NO.1 :面包
NO.2 :汉堡包
NO.3 :哭包











520
我爱你









最后


阿飘名言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