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爱你

昨天
你终于笑了
哈哈这2个字对我来讲可以让我的心情开心一整天










没有什么事是办不到的
有心不怕难
为我自己加油




































对于你

我也有要求

可是我对你的要求不大

只要以后的以后 你陪着我就好



接下来

看下面

真的很准


-----------------------------------------------------------

水瓶座


水瓶座突然很想痛哭流涕

因為突然發現自己幾近瘋狂的愛上一個人

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

在水瓶座的世界裡無法承受拒絕,就是這麼脆弱

無論表面上看來是多麼的堅強

水瓶 座在人前總是一幅無憂無慮沒心沒肝的樣子

不想別人看見自己的悲傷,那樣會有不安全的感覺

總是在無人的地方暗自落淚。


對方提的任何過分的要求,水瓶座統統照單全收精心盡力
決對不會有半個不字
完全成為一個愛情的奴隸。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徹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傷的重


水瓶座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個,且不具修改性
除了那個人,其他所有自動歸為一種程序


如果對方使點陰謀詭計
刻意疏遠避而不見或是視而不見,電話不接或是哦哦敷衍等等
水瓶會給整瘋了
開始會想是什麼自己地方做錯了,說錯話了
然後拉下面 子主動討好試探
不用多,碰壁兩次,水瓶座就會有自知之明了
不會再去想是為什麼會這樣,也不想知道了


心裡會想,原來是對方討厭自己,不想見到自己
明 白之後,就是絕對的安靜了 
這還沒完,過了一段日子
對方如果突然又改變態度
水瓶座竟然能既往不咎問也不問,慇勤依舊,完全沒有尊嚴可談
只要能和 對方開心的在一起
過去不重要,未來也不重要,面子不重要,金錢不重要,時間不重要
自己也不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