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SPM第2天

今天
我比昨天还要早起
4点半就起来了啊
因为要被背sejarah
啊不过
有一半的时间是在玩电脑啦
(受不了电脑的诱惑)

去到学校
整个人就是很轻松
因为先考BI
我的BI是名副其实的烂
有没有做都是会不及格的
所以我都在睡觉
严重放弃这科了

考完后
有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这次留在学校背sejarah
Puan Tan很开心
她讲因为看到我们都在背sejarah
啊不过
背到一半就在那边讲话了
==
我班的人很好料
31个人考sejarah
结果才来21个罢了
其余的10个都跑回家不要来考了
感觉整个课室就是空
很好笑
全部人都只背Agaria罢了
结果有出
啊不过
才6分罢了
==
才刚开始考没有15分钟罢了
班上的人都在你看我我看你
然后就倒到完
一坐就坐了2个小时半
坐到屁股都痛啊
全部人就是在等时间过
晚上
我哥载我,我妈去新开的Giant
是够多人够多车的咯
都不好走的
里面都没有什么店
过后
我们就去吃pizza hut
XD
我妈直接吃到要吐
她讲很难吃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