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四人行

下午
我,珍,湘,小蠢
搭巴士去cs
我们4个认识那么久了
还是第一次4个人一起搭巴士
虽然要等很久才到cs
但我在意的是过程
对我来说
这也是一个回忆
不懂做么
我就是很喜欢搭巴士
我喜欢搭巴士的感觉
我也不懂是什么感觉==
结果
5点半才到cs
我们就去走走先
过后我们就去唐朝吃小蠢最喜欢吃的tomyam
她每次去cs必做的事是
去唐朝吃tomyam==
我们就一人叫一个来吃
我和湘是叫鸡的
珍和小蠢是叫鱼的
结果
吃完后
我发现
它家的tomyam真的很好吃叻
小蠢更厉害
第一个吃完
还把整锅tomyam喝完掉==
还是我的锅比较好看
锅里只有汤
还有一人一杯奶茶
怪怪的
吃tomyam喝奶茶
好不搭噢
哈哈
小蠢很好笑
斗鸡眼

吃饱后
又再去走走
结果
我只买了一个豹纹的电话套
我们走到差不多8点酱就搭巴士下国光
然后再搭taxi去sutera mall
小蠢在tamiko买了一件裙
然后
我们又跟湘去找美莲
珍就跟美莲买了一对耳环
蛮美一下
我们还遇到马
过后就去tamiko拿小蠢的裙
然后
湘的boy boy很好
载我们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