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可怜的伟良

哈哈
今天那个伟良是够倒霉的咯
七早八早就跟大头和kevin被那个死小温捉头发
结果他们去完disiplin回来
校长已经在我们班了
校长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过后
他看到后面有2张坏掉的椅子
就问是谁弄坏的
没有人应她
结果
她就直接走去伟良那边
直接拿藤鞭打伟良
讲是伟良弄坏的
伟良就讲不是他弄坏的

校长也没有怎样
哈哈
当校长那一鞭打下去的时候
我直接吓到
啊不过
我也是有笑他啦
哈哈
他是衰的咯
谁叫你一脸邪恶样
哈哈

过后
校长就问kevin他的国语ok吗
哪里知道
他就在那边笑笑玩玩酱回答
结果
校长直接一鞭打下去桌子
吓到他整个人跳起来
哈哈
那个场面是好笑的咯
玩啦
玩多一点


过后
上英文节时
后面的人都在睡觉
我,伟良,大头就各自坐在靠窗口那边
结果
那个校长又来了
啊不过
她这次比较厉害
她走来的时候一点脚步声都没有==
当我转过头时
她已经站在后门了
还我直接吓到
因为啊
小蠢,湘她们还在睡觉
过后
湘就起来了
我就直接冲去推小蠢起来
好彩校长没有骂

反而是我们3个坐靠窗口的中
她讲我们像orang gila
一排人坐在窗口那边
==

重点
伟良又中校长开枪
哈哈
酱多人不讲
偏偏讲他
他整个人就是很迷惘


哈哈
他回家要sembahyang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