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小蠢生日快乐

今天
是我在学校读书的最后一个拜三了
还蛮特别的一个拜三
为什么这么说捏
因为啊
今天走路去学校
==
直接闲掉
都是我妈妈的那辆motor咯
昨晚竟然跟我坏掉去哦
结果要今天下午才弄好
害我要走路去学校
好彩这次走到比较轻松
脚没有痒
好彩去到学校刚刚好打钟
没有迟到
只是走到脚很酸
重点
我发现
我妈妈的motor每次都是坏在拜二的
结果我拜三就要走路去学校
‘黑色星期三’
今天我的国语老师是可爱的咯
一进班就跟我们‘菲’日本话
很好笑
还有
他看着自己的学生ponteng
他没有去阻止他们也就算了
他竟然还很开心的跟ponteng的人讲bye bye
晕倒啊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酱的老师
哈哈
下午
我舅母就来载我们去拿车
哈哈
我家的第一辆车
==
哎呀
那辆车拿回来也是摆美的啦
因为啊
我哥都将近2年没有驾过车了
他都忘到7788了
即使他敢驾我都不敢坐啦
而我叻
连车都还没有去学啊
haiz
我要等到几时才可以驾叻
---------------------------------------------------
今天是小蠢的生日
在这里大大声的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