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SPM第一天

今天
终于要考SPM了
原本是打算凌晨4点半起来背我那最后一段作文的
结果叻
直接睡迟掉
睡到5点多才起来==
冲好凉后去开电脑玩
直接玩到要去学校的前5分钟才来背作文
好彩背到有进脑
去到学校
大家都在做最后的冲刺
看了直接紧张掉
好彩先考国语作文先
很自豪的说
我把我背的作文一字不漏的写了出来
写完了直接几有满足感很多下
因为啊
我从Form1到现在从来没写过350个字的国语作文
今天却写了351个字
虽然那篇作文不是自己写的
而是背出来的
但第一次写了那么多个字
还是很开心
接下来是考sejerah 1
很好
直接看不懂
所以全部圈D
考完后
还有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我就跟湘,辉,湘妈还有湘妈的朋友去吃午餐
吃饱后我们又再回学校去
因为啊
还要考BM 2
呵呵
有点难
有蛮多不会做的
所以全部乱乱写
希望我们的BM会及格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