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今天
我傻了
凌晨4点就爬起来了
然后直接睡不下了
就去开电脑来玩
玩到早上10点半就去冲凉
今天没有去学校
过后12点就跟慧娴搭巴士下cs去meet雯君
到了我们就去走走
过后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我叫了一个不懂叫什么了
不好吃的
哈哈
吃饱了
又在去走
就去sugar买了一双包鞋
君也买了一双
过后又买了一件裙
直接变穷掉~
我们走到6点半就回了
结果
塞车!!!
直接7点9个字才回到家~
超累的
都是早上太早起来的关系~
突然间很想喝冰水
我就去开冰箱
看到有一支绿茶
我以为是我哥买的
我妈就说是她买的
结果我喝下去
感觉味道怪怪的
做么绿茶酱甜的?
结果
那支不是绿茶来的
它只是外表是绿茶罐
里面装的却是凉茶来的
直接被我妈炸到
我竟然被她骗到
我直接迷惘~~
haiz~
晚上要早睡了
因为啊
明天还要读书~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