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失望

今天
某人做了一件让我超级生气的事
让我的心情直接变不好掉
你知道吗?
你这样做让我对你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做什么都不交代一声
难道你没有想到你这样我们会很担心你的吗?!
拜托
我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
算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不管你了
我凭什么管你?
我又不是你的谁
我没资格管你
你也不需要我来管你
那是你的事
跟我毫无关系
就当作是我鸡婆吧
对不起
就这样到此为止~
----------------------------------------------------------
今天是淑湘的生日
09.09.09
难得一见的日子叻
在这里大大声的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