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石头餐

今天下午我们很乖
留校上数学留到4点
因为啊~
明天要考数学了
A Tan要给我们做复习
可是啊
我觉得我根本就是白留
因为啊,
我根本就听不懂A Tan在讲什么
啊~
惨了~
我的数学完蛋了~
我很对不起A Tan
请原谅我~
晚上8点多就跟珍,怡,湘还有湘的boy boy去Jusco
我们的目地是要提早一天庆祝湘的生日~
我们原本是讲要去吃没有吃过的东西的
结果
我们感觉这个不好吃那个不好吃
到最后的决定还是一样
老地方
那就是
石头餐
就只有吃这个大家都没意见
哈哈~
我叫了一杯水和一大份这个
拍到不清楚
电话烂拍出来就是酱的~
这个很好吃哦~
吃到很饱~
每次去一定会叫这个来吃
结果一共吃了RM79.55
还不错
过后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有考试
所以要早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