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白痴

越来越受不了学校的老师了
动不动就要buang人!
白痴!
小气!
心机重!
还有英文老师,
babi!
猪就是猪!
没大脑!
----------------------------------------------------------
今天是杏娟的生日
在这里大大声的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
以前,我总以为世界是完美的,
只要你努力去做,它一定会实现。
只因为有句话,有志者事竟成。
以前,我总以为我是最被父母宠爱的,最幸福的,
只因为有句话,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宝贝。
后来,我长大了,不再认为世界是完美的。
只因为有句话,白费心血。
后来,我知道我不是最被父母疼爱的。
只因为有句话,偏心。
我告诉我自己,我真的放弃了。
放弃做一个善良有梦想的人,
我必须放弃这一切,才能生存在这世界,
否则,我想我会崩溃..........

1 条评论:

I'M PeiYi 说...

哈哈~幫我出氣啊??
哎呦~~你媽對你也很好的~
加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