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放心

今天去到学校直接迷惘
因为啊
我班整排空空
没有人来!
因为啊
今天没有考试
所以全部都不要来
还是我最乖
每天到
不过好彩啊
到最后有几个人来了
不然我就闷死掉了~
过后就陪怡去找Pn Aini讲东西
过后又去找Ah Tey
好彩A Tey没怎样
不然你就够力了
终于对你放下心了
不过
最重要的是要谢谢Ah Tan
如果没有他在帮我们
我们班早就会越来越少人了咯
可是我们还是每次惹他生气
不听他的话
塞他
可是他都不会骂我们
没办法
他人太好了
容易被欺负
哈哈
晚上
我妈说她想吃KFC
我就跟她去皇后吃
我请客
酱好的女儿哪里找?
吃饱后就去走PM
很闲~
所以
走了一圈就回家了

1 条评论:

I'M PeiYi 说...

軒...謝謝你~~~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