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幸福傍晚茶

今天做半天工
淑湘,雯君来载我放工
过后我们就去.........
说真的
‘她’说的东西
也还好
个人而异吧



接着
Axtivo
幸福饮茶


wowowow
真美味的一个傍晚茶
我们叫的东西都有葡京
我说
我为葡京疯狂
我说
我要谢谢林冠辉
都是因为他让我认识了葡京
也因为葡京让我
肥了肥了


我说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午餐,晚餐
做工忙到我没时间吃东西
所以我很珍惜这一餐



3个女人坐在沙发
3个女人坐没坐像
3个女人边吃边聊边笑
我说
我很享受这感觉
悠闲



说的感情
我说我复原了
你们都不信
其实
我口是心非
不过
说真的
我的确少少都有70%复原了
剩下的让它顺其自然吧
我说
有些事情
雖然口口聲聲說忘了
其實
內心卻還分分秒秒地想起
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說忘就能忘
相反地
越想忘,越難忘
如果无法忘记他
干脆不要忘记好了
因为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任何的努力



晚上
和家人去吃KFC
重蹈覆辙
我不想多说
就这样



喝酒
满怀期待
结果
泡汤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