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幸福饮茶

下午
伟良载雯君,冠辉来找我
跟雯君去买幸福水
我说
黄雯君
你的哈密瓜奶茶是有够力难喝的咯
还是我的酸梅绿茶好喝
我的喝了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哈
我们还打电话去给我宝贝
好好玩噢
一群神经病



我说
我从没试过发抖到酱够力
我说
希望不会再有下次
狠讨厌
反感
烦感
吓死我了
我说
滚得越远越好
别靠近我


晚上放工后
和雯君,淑湘,伟良,冠辉
Inbox
幸福饮茶



我说
留言鸡翅好好吃噢
肥了肥了
我说
林冠辉
你还真忙
跳舞跳舞
最后
剩3个女人不想酱早回家
结果如愿以偿去伟良家
我说
谢谢良教我们弹钢琴
为了报答他
放一点我录的video上来



登登登登
没错
他就是我们家的钢琴王子
温伟良
还真害羞的狼人
哈哈哈
我说
我要向伟良拜师学艺
我要
都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