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妈

黄雯君
你不可以哭
要坚强
要嘛就我们一起抱着哭
你不可以一个人偷偷哭
看到你
我心酸
你的心情
我了解
我俩
同命人><






我说
我哭得累了







哭到想吐==
哭到心抖==
什么状况
心脏病?
我不敢告诉妈><

---------------------------------------------------
昨天早上
要走出房间去做工时
背对着我妈
突然
我妈说
路是你自己选的
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来
我说
爬不起来了
跌死她算了
一说完
我直接飙着泪冲下楼大哭





从第一天到现在
我一直在家人面前装狠坚强
好像没什么事发生似的
可是每当我在房间出来时眼睛都红红肿肿
我妈看到了什么也没说
静静的
怕我伤心
什么也没提
我发生什么事
她似乎懂又似乎不懂
我不想跟她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说

对不起







做工时
一直在回想妈说的话
一直哭
一直哭






我真的没力再爬起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