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谢谢

想不通
可是看开了
唯一能做的是
等待
等待一个奇迹出现


曾经向四叶草诚心地许了一个愿
我相信
会实现的
我相信会有奇迹的



宝贝,雯君,淑湘,冠辉,伟良,大头,瑞杰,小虾,我弟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这2个星期以来的
慰问
关心
鼓励
信息
打电话
开导
谈心
还有你们的陪伴
幸福饮茶
你们对我一点怨言也没有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知心朋友
跟家人一样亲的朋友
你们真的让我狠感动
真的
谢谢你们
你们放心
我不会再哭了
我会坚强的
宝贝朋友
我爱你们
有你们的感觉真好



男人
我会将你曾带给我的真心
好好珍惜
好好记忆

然后
就放手
放了手
还有你这个宝贝朋友
已经足够


一切顺其自然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