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想想想

我好累啊~
这整个放假我都在做工,
没有休息~
做工的时候又很闲(一个人)
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好想回到以前哦,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喜欢做工,
因为有你们:
【雯君,燕玲,linda,阿思,阿宝,阿伦】
我好想你们啊~~~
很怀念以前我们一起做工的时候...
大家一起泡杯杯面吃
大家一起开工
大家一起放工
大家一起玩乐
那段时期我真的好开心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的欢乐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的回忆
哈哈
爱你们啦~
----------------------------------------------------------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下午
沵sms给我说沵想找我出去走走
我很开心
因为我等沵这句话已经等很久了
可惜偏偏这个时候我有做工
不能陪你出~
不过没关系
我们再约个时间在一起出~
哈哈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因为啊,
我们真的超级无敌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晚上,
我突然想起8月22号是某某人的生日
直接忘记掉
我在这里对你大大声的说声 生日快乐~
----------------------------------------------------------

某某oi
你很久没有找我聊天了呐!
不懂做么最近很想你叻
你跑去哪里了哦?
你不会忘记我了吧?
希望你不会~
--------------------------------------------------------
学校的宝贝们
我也好想你们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軒...你很久沒寫blog了~~~放假勒~~我只能在這裡才能知道你的消息~~~

I'M PeiYi 说...

哇,軒...你很久沒寫blog了~~~放假勒~~我只能在這裡才能知道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