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莪——→①點嘟芣赽泺

现在的天空下着雨...
看着窗外的雨
脑袋想了很多东西
亲情友情感情的事情
学业,考试,工作...
看见雨天,眼泪也想留下来~
小时候很讨厌在家
因为觉得很烦很压力~
在学校是属于自己的世界
在学校有自己的思想
在学校喜欢做自己要做的东西
工作后慢慢的改变自己
工作后越讨厌别人决定的事情
友情里面变得不快乐
友情里面让眼泪留下不少
友情里面看到我的努力
感情里面我真的累了
对你来说我是一厢情愿
所以
在你还没拒绝我之前
我决定放弃你了...
感情是什么?
我不想知道关于任何你的东西了
家人的思想到底是什么?
一下鼓励
一下反对
家人到底知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家人有去了解过我吗?
家人要我怎么做才是你们所谓的乖?
能告诉我吗?
是否能告诉我,
你们到底想要我做什么事情?
尝试去做你们曾经要的东西,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啊~
你们是否知道我是个不快乐的人?
你们是否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你们是否有想过去了解我?
你们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
友谊,
就好像一颗定时炸弹
随时随地都会爆炸...
给【某某】:
什么时候,我们变得无言以对?
什么时候,我们之间没有了话题?
又是什么时候,我们学会了沉默?
什么时候,你我都变得那么陌生?
又是什么时候,你我的友谊开始有了岁月留下的痕迹?
什么时候,你我开始相信【友谊永固】这四个字?
又是什么时候,你我不再相信【友谊永固】这四个字?
我不想再一直这样下去
我受够了!
这些全部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好想回到以前~
我喜欢以前的你们~
以前的你们不会像现在酱...
很不争气——→哭了

3 条评论:

SCREET METODE 说...

it's very nice blog suceed for u

I'M PeiYi 说...

傻瓜,你怎麼了??
有時我會覺得朋友很現實,可是我也沒說出來...
默默忍受咯~
軒,我知道你是很在乎朋友的人~
在我眼裡,你是一個很好很值得交的朋友...
真心話~~

caroline 说...

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