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

哈哈
今天竟然米有开周会,
爽到~
今天原本是2点半放学的,
结果上英文节全部人睡觉睡到1点50分,
就有人讲放学了,
全部人就起来收拾东西回家了...
他们还骗老师讲后面没有课了...
其实还有一节sejarah~
好彩sejarah老师看到全校人都回了她也放我们走...
回到家洗好澡,
等到3点半++
湘就来载我,珍,辉,马去Bukit Indah Jusco...
原本是要去吃石头餐的,
到最后跑去吃Pizza Hut...
叫了蛮多东西才一共吃了40多块罢了...
很便宜又吃到很饱~
可是那里的服务不怎么好~
算了~
吃完了就去走走一下就载辉回家~
因为他要去补习了...
过后我们4个就去sutera mall走~
很好,
在sutera mall没有花到半分钱~
走到7点多酱就回家了~
回到家直接中我妈鸟==
因为我跟她讲5点之前会回到家,
结果8点才到家~
哎哟,
时间要过到酱快我也没有办法吗...
呵呵~
OMG~
明天就考试了,
书本根本就从来没有拿来看过~
haizzz~
习惯就好~
我的床在呼唤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