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空闲

今天在学校是得空到不懂要怎样讲~
不是老师没有来就是老师没教课!
只有sejerah节有上课罢了~
没用的学校!
不过我喜欢~
一整天都在班上38...
说到我班,
我班的男生还几有魅力一下,
酱多小mm喜欢...
情书写一大堆来,
还送一罐蛮贵的巧克力来...
啊不过差不多整罐巧克力都被我们吃完掉^^
我班的人就是那么团结,
吃喝玩乐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放学还要带一大堆的书回家!
是重得咯...
因为副校长发神经不要给我们把书留在学校,
不然她就没收我们的书...
实在是无聊!
没事找事做!
我级任老师阿tan的女儿出生啦...
哈哈~恭喜恭喜...
所以他会没来学校一个星期...
有爽到....
好轻松的一个星期...
呼呼~

7 条评论:

I'M PeiYi 说...

哈哈,他們真的醬有魅力咩??

♥轩♥ 说...

哈哈~还不错咯~看来看去只有一个能看~

『滾小姐』 说...

来你家踩踩^^
谁那么有魅力=='

I'M PeiYi 说...

哈哈,全部不能看~~
只有"他“可以看~~
軒,是不是???
我有點不開心...
不懂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轩♥ 说...

谁有魅力啊?
当然是...
不能讲~
那是个秘密...

I'M PeiYi 说...

哎~~
你知我知就好~~

I'M PeiYi 说...

你們一定玩到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