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能不能 说出来 我不好。

多一個月就要20歲了 很多東西到如今都必須要去學。
我討厭那些繁瑣的東西 甚至不敢去想。
面對那麽多人犀利的眼光和言語 我不知道以後將會是個什麽樣子。
有時候就想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可是真的不可以。
20歲 不是個好年紀。
很多事情 由不得自己 也是情非得已。
很懷念小時候那些雖然伴隨眼淚但也很單純也很懵懂很開心很無憂的日子。
不用去想將來怎樣 只要現在過得好就好了。
有的事 真的是剛剛才懂 剛剛才明白 才發現 原來長大這麽累。
我真的累了 每天都帶著虛偽的面具面對身邊的每的人 煩了 倦了。
帶著虛偽的面具 活在這扭曲的社會裏 感覺心累了。
我總是在事情中看清一個人的虛偽和真誠 我以為自己已經成熟了 可是我還是不斷學習著 不斷去看清一個人。
當我發現一個人的虛偽的面具時候 我說不出來 只能遠離。
總是在無助的時候一個人去面對 一個人去承受。
天黑路滑 社會復雜 難到還有比人更復雜的麽?
時間可以改變人的一切 日久見人心。
這是一個骯臟的社會 人吃人的社會。
這個社會 沒有感情 沒有愛情。
社會永遠都是這樣 感情是永遠不能當飯吃的。
我也習慣用真心對待換來虛偽的告別。
你們傷的不是我 而是你們在拿自己不當人。
其實世間道理狠簡單 只要你看的懂 看的明白。
什麽時候能不再用虛偽的面具去面對每個人。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這時候的我不需要人陪也不需要人安慰 我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享受獨處的片刻。
別擔心 不會有事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接受現實。
眼淚在痛 到底什麽時候才會停










能不能 說出來 我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