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不知道再繼續付出有沒有未來 只知道愛情應該是期待再期待。
不知道再拼一下算不算不知好歹 只知道不努力愛你世界便會崩潰。
明知道的沒有結果 我卻還是抱著幻想 我對自己也很嘲笑。
當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 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放棄還是繼續。
但是自己卻明白 自己真的放不下。
如果能放下 早都已經放下了 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
我現在所能做的只是不去打擾你而已。
付出了這麽多 到最後還不是傷了自己。
崩潰了所有的逞強 失去你 擔心我真的學不會強顏歡笑。








有一個人 不是我說放下就真的可以放下。
有一個人 不是我說不愛了就真的可以不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