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我的世界,我的也许

也许很多事都不是你想那么简单
也许真的越是亲近的人彼此间的伤害越大
也许永远都不会有真正懂我的那个人
也许真的是奢侈品
也许真的像同桌所说的你需要一个真正疼你爱你会照顾你的人
也许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找个真正疼你的人
也许我找到了
也许永远也找不到
太多太多的也许
太多太多的不确定
是啊
也许真的是我的要求的苛刻
来不敢问他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不曾也不敢
也许我真的太敏感了
没有安全感
患得患失
而他从来不给任何承诺,任何保证
也许他以为我明白
所以从来都 不说
可是谁又真正了解谁
而我从来不知道从来不了解他真正在想些什么
我不知道和他的这段感情可以让我们手牵手走多远
也许他自始至终不知道自己对我来说的重要性
也许他从来不
知道当初对这段感情抱有多大的幻想
有多大的期望
也许他从来不会明白我和他一遍遍的唠叨
只是想让他亲口说出来
给我一个保证
可以让我安心
也许他永远不会明白某些东西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到底有谁可以真正抚平心口的伤
给我真正的幸福
不会让我受伤
不会让我再为他哭泣
也许你从来不会知道找不到你让我多惊慌
你的忽略让我多害怕
不想让任何人来分享你
想让你心里只有我
不想 让任何人亲近你
不让你对任何人好
也许是我太自私
太霸道了
可是我对这段感情真的有太多的希望
请不要让我失望更不要让我绝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