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原来总是自以为的坚强

一直以为黑夜可以告诉我一切,可是它却给我带来更多的伤、
一直以为大雨可以告诉我一切,可是它却只能让我哭的别致、
一直以为情歌可以告诉我一切,可是它却唱出我内心的心声、
一直以为沉默可以告诉我一切,可是它却只能让我回忆迷惘、
一直以为只要孤单一个人,就可以不那么烦恼,就可以很开心、

原以为自己可以活得很洒脱

却在此刻突然发现自己竟是这样一般脆弱

却终是无处可逃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节奏

上班- 上网- 睡觉

到底又有谁会明白我,又有谁会懂我 ???

其实我害怕一个人

又会有谁能知道- 我内心有多么的脆弱
又会有谁能知道- 我内心有多么的悲伤
又会有谁能知道- 我内心有多么的疼痛
又会有谁能知道- 我内心有多么的憔悴
又会有谁能知道- 我内心有多么的害怕

在孤单的时候

我只想要有人陪

因为我害怕一个人

在伤心的时候

我只想要有个地方诉说

因为只有它能懂我


在想哭的时候

我只想要个肩膀

因为我害怕会倒下


在难受的时候

我只一个人呆着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这么脆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