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好不好

還有一個月就21歲了 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
怎麽都一直什麽都不順 為什麽會這樣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好好的 可以嗎

字裏行間 充滿了別人讀不懂的心事,都是痛。
我終於發現 自己不是停滯不前,只是那些成長 突然就讓自己冷了心
我不想掙紮在那些從前和以後中 我不想沈浸在得到和失去中
每天想見的人不出現 不想見的人天天出現在眼前。
我不喜歡安靜 不喜歡一個人生活 不喜歡一個人的世界
我喜歡吵鬧 喜歡朋友 喜歡每天可以和朋友在一起喧鬧 喜歡和一群瘋女孩毫無形象大喊大叫瘋跑吵鬧
喜歡和朋友開玩笑 並不去在意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記得 有個他每天陪我聊天到深夜
我記得 有個他會關註我的每個動態

給我一顆安眠藥 拜托 只要一顆就好
放心 我不自殺,我只是想睡覺
黑夜總是比白天長 可我卻怎麽也睡不著
那是最痛苦的煎熬 睜開眼和閉上眼都是一個樣
每閉上眼 都是關於你的畫面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以為自己會一點點的忘記 可是從別人口中知道你的消息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的心傷 不知道是舍不得還是不甘心。

我可不可以說我的心空了 我再也不想讓我的心受傷了
我可不可以說我的心已經沒有非誰不可  我不想在乎別人了
我可不可以說我的心裝滿了自己 我不想讓我的心有一點點空隙
我做個傻孩子只在乎自己好不好
我把心清空交還給自己好不好
我做個沒情緒沒感情的人好不好
我再也不把重要的人放心上了好不好
你們陪伴我我不懂得感激好不好?


天冷了 出門外套要帶 註意保暖
晚餐記得吃清淡些
睡覺被子蓋好 不要趴著睡對心臟不好
少熬夜 少喝酒 少抽煙 多吃水果
白天多喝水 晚上少喝 生病了一定要按時吃藥
身體是自己的要好好對待 不要夜夜玩太晚
記得照顧好自己 我要你好好的
知道了嗎 我最在乎的那位。





能不能給我一個大大的空間讓我把所有的不開心都哭出來
很想喝酒 很想醉一場 什麽都不想的醉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