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有些男孩不能愛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一個房間。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 我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我要大步大步的走路 我要大聲大聲的笑 我要大口大口的吃。



不是社會太復雜 而是人心猜不透
不是你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 因為別人只看你結果而不是你過程。
不知是人改變了社會還是社會改變了人
人都變的貪婪 可怕 心機重重
也許吧 這樣才是如今的生存之道吧。
總會為了適應這社會而變的失去自我。

一直讓生活低潮我也不喜歡 你知道我像植物很需要陽光
理智派不上用場 暫時還會沮喪
有些事情無法說忘就忘。
怕被問起舊生活 心情又大雨滂沱
總愛的非常努力 卻往往傷的不輕
眼角還伴有眼淚 我知道我這樣會讓更多的人陪我難過
我很想堅強 可是 我真的做不到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我沒有辦法裝出那份堅強 沒有人能夠體會我的那份痛苦。
心裏就像壓了一塊石頭 痛的我連呼吸都壓抑著。

我不要再難過 我對我自己說
透過回憶的長鏡頭 看見快樂的我
過去的幸福的笑容 慢慢侵蝕我
世界像一個 把所有吸走的黑洞。

我想就這樣沈睡 忘記所有的事事非非。





















如果不是你,我想我還會是那個笑的比誰都燦爛的女孩。




愛了一回 傷了一回 最後換來的是一句的教誨:
有些男孩不能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