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 都记得

我知道 我總是活在回憶裏
我知道 我一直在懷念過去
我總是在想你的時候寫寫日記
因為我真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你會不會 在我孤獨的時候說想我
你會不會 像以前一樣說很愛我呢
你會不會 想起以前種種的回憶呢
你會不會 像平常哄我愛我疼我呢
你會不會 看見我靜靜的對著手機哭泣
你會不會 在朋友面前緊緊地牽著我呢
我愛寫日記 只有字能聽我傾訴
淚比快樂多很多了 不知道怎麽的總覺得好累
我這裏的心有點冷 你那裏呢
我這裏的心有點累 你哪裏呢
你還記得 你第一次說愛我 是什麽時候嗎
你還記得 你第一次牽起我的手 是什麽情況嗎
你還記得 你第一次親吻我的時候 在哪裏嗎
你還記得 第一次見面時 是在什麽地方嗎
你還記得 我們相愛的時候什麽感覺嗎
你還記得 我生病時 你總是為我擔心的時候嗎
你還記得 擁抱時的溫度 很溫暖嗎
你還記得 你說過的承諾嗎
我 都記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