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這首曲子 很好聽
在房間 靜靜地聽著這首歌
此時 心情很低落
眼淚 就這樣的流了下來

一個人的時候我開始平靜不下來 總是喜歡想很多
許多的事情既然發生了 我怎麽能忘記
我只能一個人坐在房間 靜靜的聽著音樂 不想告訴任何人我的想法
寫太多又怎麽樣
到頭來 還不是我一個人痛著自己的痛
舔著自己的傷口不再讓別人知道
不是什麽東西能夠彌補心中的傷痕 因為太多的是需要有心藥才能醫治

的確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對我很好 也常惹我笑個不停
我可以大吵大鬧 笑得好像瘋婆子一樣
只是 仔細一看
你會發現 我的笑容裏 失去了那一絲真誠
和他們一起的時候 我的確可以忘卻煩惱
不過 那也只是暫時性的止痛藥
直到笑累了 當寂寞的空氣懷抱著自己的時候
我才能讓開朗的自己退下 一個人默默地哭泣

我相信 這只是個過渡期
但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這樣的過渡期 會維持到幾久

我還能怎樣
不開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