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仅有的幸福、仅有的依赖

你是我仅有的依赖、仅有的幸福。

被你忽略的我、却想疼你到永远。

你的一切、都是在左右着我的视线。

你简单的一句、能够让我开心许久。

你已经偷走了、我仅存的一颗心。

每一次的对话、都是简单的话语。

每一次的对话、都是在重复着那几句。

每一次的想念、都是我一个人在想念。

每一次的依赖、都是我仅有的依赖。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看了某样东西之后的傻笑。

每一次的哭泣、都是受尽委屈之后的晶体。

仅有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仅有的幸福、是被你在乎的时刻。

仅有的幸福、是被你疼爱的时刻。

仅有的幸福、专属我一个人的时刻。

仅有的幸福、是我最美的记忆中的回忆。

仅有的幸福、是自己在幻想。

仅有的依赖、是赖着你的所有。

仅有的依赖、只对你一个人的依赖。

这个女人、我喜欢。

这个男人、我很爱。

仅有的依赖、仅有的幸福、只是关于你俩的。

仅有的依赖、仅有的幸福、谁也不能代替的。

仅有的依赖、仅有的幸福、你好我就好。

仅有的依赖、仅有的幸福、只有你我明白。

仅有的依赖、仅有的幸福、只为你而存在。

仅有的依赖、仅有的幸福、一直延续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