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只想安安靜靜













我不會用太多的詞語 只想安安靜靜的寫些文字。
我很怕回家 尤其是進到自己的房間 那扇門一關起來 眼淚就會在一瞬間流下來 我知道這樣不好。
有時候我會為了別人的一句話 一個眼色 一件小小的事 去在乎很久很久
這種生活我不能假裝自己沒事 我不能假裝自己很好
我不能假裝自己很快樂 我不能假裝自己很勇敢 我不能假裝自己很堅強 真的不能
我找不到快樂的能量 我找不到微笑的理由
我什麼都找不到 我什麼都不是。
誰能懂這種心情 誰真的能懂?
很多時候只想一個人靜靜 不想去想煩心的事 讓心空空的。


我只是想要有人可以保護我 哪怕只是表面上的敷衍我也好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抱著我說 一切有他 不用害怕
我只是想要在我覺得寂寞的時候 隨時都可以找到他
我只是想要在心裏覺得不舒服的時候 隨時都可以跟那個人傾訴
我需要這樣的一個人 為我撐起一片天 那片天空下只有我。

哭了 撕毀了原有的一切 把自己弄得一片淩亂
那些淩亂的思緒 再也整理不好了。
每次哭完眼睛都會腫的睜不開 這次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