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是幸福的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幸福
可以赖着不走吗
我不奢望是和你相守一生的人
我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只希望是很久很久
我不知道你爱我多少
只知道我爱你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怎么好
只知道你在我心中很好很好
在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生气的时候
我就开始乱想了
我会想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是不是又有什么是事瞒着我了
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啦
所有一切不应该想的我
可是我真的在乎你
我在乎你心里的想法
我怕失去你
有时候我都问我自己
我爱你什么
我爱你
爱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心
更重要的是你的真心
忘记曾经
把握现在
珍惜幸福
亲爱的
我永远会深爱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