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BBQ

哈哈哈
今晚去依婷家BBQ
因为我们的阿Tan要回sarawak了
所以要庆祝
还有我们要毕业了
所以也庆祝一下
下午
雯君,炜杰,大头,我去sutera mall买东西
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选一个纸盘就选了半天了
过后就去永乐城买冰
然后就载我回家先
去到旺地
大头
你很好咯
给我驾你的车
哈哈哈
爱死你了
一路上
车里的3位小朋友的心情应该是习北怕的咯
你们放心
姐姐是有练过的
哈哈哈
一路平安到家
只是要到我家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小弟弟很鸡白
突然踏脚车冲出来
吓到我半死
好彩没事
他妈的小弟弟
过后
我就走路去依婷家
大家很努力地在生火
我很好
什么忙也没帮上
哈哈哈
过后就越来越多人来了
就一直beng beng beng



阿ken
你好像很想吃伟康的hor
哈哈哈


我们的阿Tan,他老婆,他大女儿
3个人习北像脸
一眼就看得出这是一家人
哈哈哈



大头
你今天很帅
亲自下厨还去载慧娴
哈哈哈

吃到最后
大家都跑完了
剩下我,淑湘,雯君,冠辉还坐在外面聊天
哈哈哈
我们4个很久没有酱一起坐着聊天了
哈哈哈
我们很坏咯
依婷妈妈在收拾
我们没去帮忙
还坐在外面聊天
哈哈哈

过后
我,冠辉,淑湘,淑湘的boy boy
去麦当劳喝茶
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